俞酒

谢谢,都是我老婆。

【再见那刻24d/31d】相信我,这真的是爱情

【各种稀奇古怪的paro??】

【看见然后就写了??】

【我傻了??】

【玛丽苏有,ooc有】

【我就是一个废物】

 

李泽言

你是讨伐魔王的勇者。

拿着一把乡亲父老凑起来的剑,背着包裹,就踏上征途。

远远看着魔王的城堡,上上下下都环绕着黑气,你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靠着一路上来打过无数怪的经验,决定高调出场,一脚踢开看上去沉重的大门,正准备大喊魔王我来了快点来送死的标准炮灰台词,就被眼前景象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

城堡一打开就是坐在椅子上喝着红酒的男人,一眼扫过来,吓得你想就地光速挖个坑跳进去把自己埋起来。

 

勇者是不可以退缩的!

 

你瑟瑟发抖的靠近男人,瑟瑟发抖的问到:“先生,请问魔王在哪里?”

 

男人又扫一眼。

 

你抖着胆子,“先生?”

 

男人放下酒杯,两手交错,脸色低沉的看着你,

“我就是。”

 

好了一看就打不过赶紧逃吧。

 

你迅速向门口退去,结果门在你身后啪的一声关上了,震得你耳朵生疼。

 

坐在高处的男人不满的啧了一声,“这一任的勇者这么笨吗?”

 

你怒。

 

谁笨了,我俩比比学历说不定我还高些嘞!你个臭屁魔王!

 

“我xxx岁。”

 

好了对不起祖宗我错了我忘了你们魔王有读心技能真nb。

 

 路没了,又没有飞翔技能,此时的你简直是插翅难逃了。

 

“魔王大人……”你扯扯嘴角,尴尬的笑了笑,“你看我这么瘦,全身上下除了骨头就没有二两肉了,味道也不好……”

 

李泽言若有所思的看着你,

 

“那就在这里把味道养好来吧。”




 

许墨

 

穿着一件白衣的九尾妖狐,坦坦荡荡的坐在草地上,眼睛带着笑意,在这寒夜下,显得有些温暖。

“许墨!”

 

九尾妖狐笑呵呵的转到一边,看向你,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件厚实的衣服,趁着你靠近,顺手给你披上,

“小兔子又来找我玩了吗?”

 

你不满的抖了抖身上有些沉重的衣服,小心翼翼的把肩头已经结疤的伤口藏了藏,向着眼前强大的妖族撒娇,

“我是雪兔,又不怕冷,倒是你,穿着比我还薄,你披上才好!”

 

“小心一点总是好的。”

 

许墨帮你整理一下衣服,笑眼看着你,拿出一块莲花酥来,放在你手里。

 

你瞪着眼,不知道这莲花酥是从哪里冒出来的,好像是刚刚从油锅里出来,还有些热气,暖了跑过来冰冷的手,粉嫩的色泽,外层的油酥看上去一碰就碎,中间的花蕊不知道取了什么陷,在这冰天雪地里,引人注目。

 

“许墨!你好厉害!”从未见过人间繁华的小兔子早就被眼前物品给惊喜到了,“我最喜欢你了!”

“嗯,我最爱你。”










 

周棋洛

贴在墙上,衣服早就被汗水给浸湿,无声的穿过的雕花的窗户,小心走过屏风,抽出别在手腕的冰凉刀刃,把自己隐在黑暗里,看着坐在烛火下的姑娘。

女子似乎正在头疼,手指揉着太阳穴,旁边满满一杯上好的茶已经凉了。另一只手捏着宣纸,皱着眉头,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小楷。

周棋洛猛地起身,窜到女子身后,匕首抵到女子雪白的脖子,压着声音,道:“不准动!”

“啊!”你小声的一叫,手中的宣纸险些碰到烛火,眨眨眼睛,掐着嗓子叫道:“公子是想要什么?钱财定双手奉上!”

周棋洛撇下嘴,凑到你耳朵边,

“钱那些东西我不稀罕,不过姑娘你倒是我挺喜欢的。”

软软的头发蹭的你裸露的皮肤发痒,你咯咯笑起来,偏过头,手向后面绕过去,牵住他的手,

“不要玩了,今天还有好多事情呢。”

“啧。”周棋洛随手将匕首放到桌边,脚下两点,带走桌子上的已经凉了的茶,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的坐到椅子上,翘着腿,三根手指拿着杯,语气中稍微有些不满,带点撒娇,


“你都不陪陪我。”


简直就像是一只露出肚皮的邀请别人来摸的小金猫,还要张牙舞爪的去亲别人的手。

“有的,”你噗嗤一笑,提起笔,写写画画一番,“上次不是陪你玩吗?这次的事情都是上次存下来的。”

“唔——”周棋洛一口将茶水咽下,“这可不行。小姐太坏了!”

你把宣纸放下,耸耸肩,无所谓的说了一句:“还不是某位周公子教坏的。”


“小姐你可真是太坏了!”


周棋洛伸出手,扳过你低着的脸,一双蓝眸慢慢的靠近你,呼吸交织在一起,似乎夜深人静时的温度都在慢慢回温,



然后重重的刮了一下你的鼻子。


“这是惩罚!”



没有等你反应过来某位周公子已经脚底抹油跑得没影了。


你无奈的笑了笑,随手从桌子一角抽出一张纸来,随意的画了一笔。就扔到旁边。


没有关好的窗户漏了一点风,惹得烛影晃动,更显那张纸上的字像是用血写上去的。







然后周棋洛在床上等你的惩罚【不是


 














我怀疑你搞到真东西了。


【我估计以我这个描述没有人看出来】

【其实洛洛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哦~】

【其实原本我是想要狙击的】

【可惜我是一个傻的】

【想看后宫F4(不是)更多与你故事请点击下方tag‘再见那刻’哦】

【不要说你只看见F3只有真正的聪明人才能看见F4】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俞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